ebates_美國網路購物享回饋金

Ebates Coupons and Cash Back

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

其他省錢篇-美國開戶兼賺錢 Chase 賺兩百美元的開戶小秘訣


Chase(美國大通銀行)是美國非常大的銀行之一,
很多地方都有Chase的ATM跟分行,
許多服務做得很好,連ATM都有中文選項~XD

遊學的時候,因為不想將一堆錢擺在身邊,
加上Chase開戶有好康,所以就開心地去Chase開戶~: D

首先,開戶前先需要瞭解一下美國的帳戶類型,美國跟台灣不同,有Checking account和Saving account兩種。

Saving account的利息較高,但所需要存的金額較高;Checking account則是所謂的"支票帳戶",會發給一般能拿來消費兼領錢的提款卡"Debit card"。



之前聽說,一般Checking account開戶時會送幾張支票,讓我還滿期待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開戶時沒拿到~好可惜歐QQ"

因為我去美國是短期遊學,所以只有開Checking account~
Chase為吸引大家開戶,常會提供"Coupon",有時Chase官網就能下載,但大部分市面上常見針對Checking account的coupon都會有需要direct deposit(直接轉帳)的條件,意思是你要有定期的匯入的(薪資)匯款,才能使用這種coupon...

也因此,一般去打工度假的捧油們應該可以適用XD 但是對於遊學的我來說,這種常見的coupon是不行的!

但是,除了上述這種常見的coupon,
其實還有另外一種coupon!!!

小祕技就是  上"ebay"去搜尋免direct deposit的coupon

當初,我花了5美金左右購買這種coupon,就開心賺到200美金~~♥

而擔心自己英文不夠好的捧由們~
其實Chase很多分行,都有會講中文的行員,
只要在一開始進去時詢問有無會講中文的banker,
就不用擔心囉~

另外,像我之前直接殺過去中國城(China town)內的Chase分行開戶!
裡面會大部分的行員都會講中文,甚至我遇到的還是一位親切的台灣行員~XD


小提醒:
1.注意帳戶內需要有留有一定的金額(印象中Checking account需要維持每天在1500元以上)或達成其他條件,才不會每個月被扣帳戶管理費喔!
2.戶頭須維持一段期間才能關閉結清,否則收到的$$會被沒收喔~!
3.Coupon上都會寫明使用限制與條件,建議購買前看清楚或詢問賣家囉~!

購物省錢看更多:
購物省錢篇-在美國買東西還能有回饋金/返利! EBATES使用教學
購物省錢篇-在美國買東西還能有回饋金/返利! Mr.rebates使用教學
購物省錢篇- 送自己省錢的小禮物~ Gift Card
購物省錢篇- 買維他命與保健食品的好網站 Vitacost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